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宣传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宣传部 > 正文

学院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复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叶书英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数:

5月28日,根据建设部文明办统一部署,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谭维斌带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明创建复查组对学院全国文明单位进行了复查。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等在家院领导出席汇报会或陪同复查。

党的十九大以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加强政治引领、提高师生素质、树立建院新风、履行社会责任为基本要求,以弘扬职业道德、涵养职业操守、培育职业精神、完善职业规范为工作重点,以服务中心工作、促进学院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塑造良好形象为创建导向,凝聚起全院师生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当天,复查组一行听取了我院近三年以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材料审核、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对学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复查组强调,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单位综合实力、整体形象的集中体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成果凝聚着全院教职工多年的共同努力,与全院师生的共建息息相关,希望能落实复查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对标复查组的意见和建议,用绣花功夫一项项找差距、一件件抓落实,做到态度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深入抓好创建工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