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宣传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宣传部 > 正文

德阳市中华职教社首个“社员之家”在我院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叶书英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德阳市中华职教社首个“社员之家”在我院挂牌成立,为我院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主任李芳芳,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出席挂牌仪式。

李辉对德阳市中华职教社选择学院成立全市首家“社员之家”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回顾了与中华职教社的血脉情感。

李芳芳指出,成立社员小组、开展“社员建家”活动,是德阳市中华职教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教社成立100 周年贺信精神和落实中华职教社《关于开展“社员建家”活动的通知》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社员之家”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阵地建设,组织社员学习研究职业教育发展的前沿问题和重大政策,切实发挥示范引导作用,更好服务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据了解,学院将在德阳市中华职教社指导下,充分利用“社员之家”这一平台,加强内涵建设,广泛开展和参与职业教育发展的课题研究、社会调研、专项研讨等社员活动,积累好的经验做法,努力建设成先进“社员之家”。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德阳市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委员吴明军,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德阳市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社务委员,学院德阳市中华职教社社员小组成员等参加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