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收费标准及培训安排的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数:

广大培训学员:

根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结合前期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经学院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对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工作收费标准及培训安排进行如下公示:

一、 培训收费标准:

1.标准:760/期,包括面授、直播网课、线上题库练习、正考、一次补考(正考未过,可免费安排一次补考),不包括培训教材;

2.学院为培训学员提供教材版本,学员自行购买;

3.补考费50/次。

       二、培训安排:

1.线下面授教学时长为3天。面授时间:无特殊情况每期上课时间均为周五-周日,每日9:00-12:0013:30-16:30,连续三天上课;

2.网课学习时长3个晚上。在考试前安排三个晚上进行。时间:每日19:30-22:00

3.第一次免费补考未通过,后期补考,学员仍可以报名参加;

 4.请学员务必看清每期培训报名通知的培训地点、报考岗位、培训时间,在确定自己满足报考条件同时,能参加且能保证完成324学时现场面授培训的情况下再进行报名,报名缴费后不允许修改培训地点、报考岗位,不得随意推迟培训、推迟考试。

三、本公告内容从发布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