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 >> 新生入馆 >> 正文
新生数据入库说明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文章来源:

欢迎来到图书馆!

新生的数据入库后,方能借阅图书,如果因某种原因你的数据未能入库,你可按以下方式办理新生数据入库:

  1. 附件下载数据模板文件,并仔细填写。每一个数据项都要填写,否则可能入库失败!

  2. 准备电子照片,照片为正面免冠纯色背景标准照,格式为jpg,单张大小不超过500K,以个人身份证命名(只写身份证号,如最后一位是X请大写,勿添加姓名班级等其他信息),未提供照片者不能借阅图书

  3. 发送邮件至543648815@qq.com,主题写"{你的名字或班级名字}新生入库",附件为填写完成的数据文件和电子照片(如果是班级请将照片打包)

  4. .如果全班数据均未入库,建议班长统一组织填写,每人一行!

我们会在收到邮件后的3个工作日内为你办理入库手续,具体时间请注意回复邮件。


祝愉快!


下一条:馆藏查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