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2020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文章来源:

月6日下午,2020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参赛获奖选手们悉数到场,学院副院长吴明军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

2020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层次。经过层层选拔和比拼,我院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刘鸿老师获得了国赛教师微课赛一等奖,并被评为大赛先进工作者;宋佳钰等10位同学分获省赛一、二、三等奖;刘春等三位教师分别获得省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杨宇浩等23位同学分获校赛一、二、三等奖。 

21EBF

28EA7

22852

3F098

 本次大赛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实现《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更好地完成《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关于“图书馆应重视开展信息素质教育”的重点任务,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下举办的,旨在通过比赛推进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切实提高高职院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我院师生能够在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是图书馆长期坚持开展信息素养通识教育,以教带学,以教促赛的结果。这一成绩的取得必将激发的学习热情促使更多的师生关注信息素养的培养,并参与到比赛中来。 

图书馆、信息中心、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颁奖。

 

上一条:关于2020年秋期寒假闭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MET英语口语网络竞赛参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