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学院党委宣传部、院工会、院团委和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四川建院第12届艺术作品展于16日在德阳校区图书馆二楼中庭开展。

undefined 

开展当天下午5点,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辉教授一行多人来馆参观指导。在宣传部赵新华部长、工会戚燕副主席、团委于杰书记和图书馆杨魁馆长、刘鸿副馆长的陪同下,李书记逐一观赏了展览作品,认真询问作者创作的情况,并在参观结束后进行了高度评价,指出:我院拥有一批具有较高艺术素养的人才资源,在营造具有建筑特色的校园文化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既能够带动广大教职工更好地提升师资内涵,也对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学院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进一步为校园文化的夯实和发展提供不懈动力。

undefined 

本次展览共展出学院师生的美术、摄影、书法及雕塑作品共117件,从隽永舒展的书法作品《龚自珍已亥杂诗》到黑白色调的摄影作品《疫情后的球场》,从细致生动的钢笔速写《秋日太行》到色彩绚丽的现代装饰画《繁华如许》,不一而足,均体现出主题丰富、风格多样、技巧纯熟的特点,展示了师生们优秀的艺术素养和创作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点举办这样的展览,是师生们用艺术的语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衷心祝贺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反映出我院师生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的意志品格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的文化传承创新和高职教育建设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艺术展将持续到“七·一”建党节之后,届时欢迎全校师生读者朋友来图书馆观展。

 

 

 

 

 

 

上一条:当当读书校园版使用说明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馆藏查询系统暂停使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