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首届全国优秀教材我校获奖者作品展”在图书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文章来源:刘鸿 赵蜀玉 唐雪琴


目前正值“十四五”规划教材紧张申报之际,图书馆恰其时地举办了“首届全国优秀教材我校获奖者作品展”本次主题书展集中展示了我院荣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李辉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胡兴福教授、袁建新教授各个时期、不同版次、具有代表性的专业教材。其中胡兴福教授主编的《建筑结构(少学时)》(第四版)和袁建新教授主编的《工程造价管理》(第四版)两部获奖教材体现出优秀的教编实力,彰显出我院在建筑行业院校中的地位。过本次集中展示的获奖者作品,可以看出我院教师过硬的专业素养、严谨的治学态度、务实创新的教育风格及辛勤耕耘的奋斗精神。

本次主题书展旨在增进我院专业教育交流,深化教学科学研究,推动教材编著创新,增强教材编著者的责任感、荣誉感,激励更多教师编著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材,更多的我校教材成功入选“十四五规划”教材,向学生展示我院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从一个侧面增强学生的学习、创新的动力。本次书展将延续到期末,欢迎广大师生来图书馆观展、借阅。 


上一条:“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开通使用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