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文章来源:


322日下午,图书馆306室内座无虚席,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学院副院长杨转运教授莅临现场祝贺。比赛相关指导老师及上百名学生到场参会。

 

杨转运副院长在会上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信息素养在当今时代的意义毋庸置疑,本次大赛的经验对师生们来说非常宝贵,大家的辛勤付出值得肯定,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随后,杨副院长对师生们今后参赛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要求大家既要重视过程,更要以结果为导向。他鼓励大家把信息大赛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参赛获得实践能力的提升,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将来在信息时代的竞争加码助力;希望老师们可以通过参赛获得业务能力上的精进,用傲人的奖项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光添彩。

 

本次大赛历经三个月,我院参赛队伍克服了疫情和赛制改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老师们在赛前充分动员学生,并在准备阶段悉心指导参赛者,一路从校赛、省赛晋级到国赛,为学院赢得了“最佳组织奖”的荣誉。

 

造本2001的何永坤、造市2102的汤渝波两位同学从四川省几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获省赛一、二等奖。刘鸿、唐雪琴、刘春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同时,刘春老师还参加了教师组微课赛单元,并以优秀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图书馆荣获2018-2022年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奖 下一条:《高校党建与思政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