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退休教师江崇奎夫妇向学院捐资助学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裴玮 发布日期:2021-07-18 点击数:

近日,我院退休教师江崇奎先生及夫人王淑先女士拟将其全部存62万元捐献学院,设立江崇奎奖学金。

江崇奎老师于1976年至1993年任教于我院,1994年退休,后随子女定居加拿大。江老师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教育工作,热爱曾经任教的学院,即使在患病之际仍不忘自己长期为之奋斗的教育事业,不忘学院的发展。

江崇奎先生及夫人王淑先女士捐资助学的义举彰显了对教育的挚爱、对学院的热爱、对建院学子的关爱,他们把自己的毕生积蓄捐献给了学院,谱写了两位热爱教育事业的老人无私奉献的壮丽诗篇,展现了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的赤子之心,令人感动、令人泪目、令人敬佩。学院将依法依规管理使用好奖学金,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