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院团委 > 正文

共青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刘浩瀚 赵新华 李达 杨加明 发布日期:2023-07-06 点击数:

 2023年7月3日,共青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德阳校区四教学术报告厅召开。共青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委员佘旭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甘帅,共青团德阳市委副书记周灏莅临大会;党委书记吴城林出席并讲话。在家的院党委常委,兄弟院校团组织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系(院)负责人,全体团代会代表参加。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刘浩瀚主持。

党委书记吴城林讲话

 吴城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三次团代会以来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城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奏响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进曲;吴城林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稳根本方向,用理想照亮前行道路;二是要勇挑时代重任,以担当彰显初心使命;三是要展现青年底色,以吃苦锻炼过硬本领;四是要弘扬革命传统,以奋斗书写青春答卷。学院共青团工作要以本次会议召开为契机,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各级团组织要自觉肩负起责任和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于进取、积极创新;广大青年学生要掌握扎实理论基础,练就过硬实践本领,着力培养创新精神,涵养扎根基层项目一线的吃苦耐劳优秀品质,为团学事业的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工会主席胡起朝,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团委书记甘帅,共青团德阳市委副书记周灏先后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言。

 刘浩瀚代表共青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关于《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六年,全院上下实干苦干、奋力赶超,推动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就,各级团组织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实施“青春战役”,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开创了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全场高声齐唱团歌中,共青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紧密围绕职教本科创建、国省“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向上、拼搏进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