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分享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肖洁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2404会议室举行了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分享会,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听取了四川省2019年度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工作队员梁延龙同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和挂职工作的汇报。根据学院组织安排,梁延龙同志在2019年2月至2021年3月被派往平昌县四垭村,进行驻村帮扶工作。

在交流中,梁延龙同志从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以产业发展为驱动,引导贫困群众增收致富、以扶智扶志为抓手,催生脱贫攻坚内生动力、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持续用心用情帮扶添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帮扶平昌县四垭村脱贫过程中采取的诸多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通过全村上下的齐心努力,脱贫攻坚工作给当地群众的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作为一名驻村干部他深感骄傲和自豪。

“用心用情,多措并举”梁延龙同志的汇报展示出的真心与坚守,为全系教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