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认真落实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引导学生认真把握“九月就业黄金季”。测绘工程系于9月24日晚在八角演讲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精准动员、就业思想教育引导和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晓桦从主客观两个方面为学生分析了学院和系部当前的就业形势,再次从劳动合同与劳务合同、国企与私企、就业选择、就业诚信等方面进行了就业教育,列举了学生在目前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生珍惜机会,找准定位;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加强学习,早日就业。

系学工科科长、就业干事李伟为学生详细分析了学生在就业应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就业指导;要求自主就业的学生利用国庆放假完成三方协议签订;对拟升本学生进行了再次动员,希望学生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四川省关于专升本的政策,正确处理就业和升学的关系。

139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