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分享成长故事 成就精彩人生 测绘工程系举行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黄清越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为庆祝学院高职办学20周年暨建校65周年,测绘工程系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4202教室举行了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测绘工程系副主任李海峰、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分享会邀请了四川场道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工蔡江(测量1004班)、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邓国浩(测量1102班)、成都理工大学在读研究生温柠玲(测量1502班)、西南交通大学在读研究生王婷(测量1601班)4位校友参加。

四位校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经验为素材,与在校学生分享了求职、求学路上的酸甜苦辣,他们告诫在校的学生要用好大学三年时间为就业夯实基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尽早进行学历提升;面对就业要积极,要敢于走出去;进入社会后要继续秉持测绘人吃苦耐劳、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意志品质,踏实肯干、勤劳上进。学生们在认真倾听了四位校友的分享后,纷纷就自己关注的学习、工作、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四位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校友们都根据各自切身体会给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解答。

本次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不仅为在校学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更为在校学生如何利用宝贵的大学时光,明确未来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提升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上了生动一课。这些优秀校友的事迹,使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深有感触,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优秀校友事迹鼓舞和激励,一定努力向优秀校友学习,在新时代的伟大建设中勇立潮头,贡献青春才智。

1D3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