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学子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员”赛项四川省选拔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桂芳茹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至31日,人社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华测导航杯“工程测量员”赛项四川省选拔赛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分学生组,职工组,每个组分设建筑施工放样、1:500数字化测图、建筑立面测量三个赛项,共有来自全省17所学校的33个队伍,9家企业单位13个队伍,共138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在指导教师杨守菊、张船红两位老师地悉心指导下,我校参赛选手李欢、张名虎、余洪云同学获得学生组1:500数字化测图赛项第一名,柳奇、王吉、钟企文同学获得学生组建筑施工放样赛项第一名。本次竞赛成绩的获得是我校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的结果。同时也体现了我院紧跟行业发展要求,积极选拔和培养测绘地理信息类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