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测绘工程系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2020年春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全系7名辅导员参会。

系党总支书记在会上特别强调,辅导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学院的部署上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要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重点关注身体健康异常学生、心理健康异常学生、未就业学生,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全体辅导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思想引领,全心助力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发展,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生工作科负责人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首次学工系统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在线教学、教风学风建设、开学返校后工作安排预案、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等工作,部署了学院单招宣传、2020届毕业生就业、返校后学生志愿者疫情防控应急服务队筹备、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等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