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早适应、早转变 测绘工程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数:

为更好的促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测绘工程系于4月21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副主任李海峰、副主任谢旭阳和2022届毕业生班级辅导员以及5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139F8

测绘工程系学生工作科科长李伟老师首先为2022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详细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就业选择、就业观念、就业行动等问题,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展开积极有效的就业行动。

测绘工程系副主任李海峰首先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情况及毕业去向,以教学管理为重点,对大家最后一年的学习任务提出了要求,要处理好学习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技能,重视顶岗实习环节,同时应理性对待“专升本”问题,并强调毕业生要树立“要就业,先毕业”的思想。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为2022届毕业生重点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具体分析了历届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应对的措施即客观冷静地认识社会和评价自己,积极调适自己的职业意向与职业抱负,克服盲从心理、增强自信心、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自我转化不良情绪、学会自我欣赏与自我接纳,提高耐挫伤的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维护和增强心理健康。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学以致用、不负时代。

1E1DD

测绘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共计501人,面对测绘工程系有史以来最多的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测绘工程系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判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成立了测绘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近期,测绘工程系将通过组织开展简历制作大赛、模拟双选会等活动引导学生做好就业准备,努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