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场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陈绰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数:

2021年5月7日上午,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场师资培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易树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西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传胜,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培训处处长、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曾晨曦,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济爱、副总经理田品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40余所院校的近100余位老师参加培训。

19044

开班式上,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易树柏就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部署要求、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面临的新任务以及推进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教领域“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表示校企合作要以“课证融通”、“赛证融通”、“岗证融通”为基本原则,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为推进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

胡兴福院长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致以热烈的问候,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情况。胡院长表示,开展师资培训,建立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是落实好“1+X”证书制度的基础和前提,本次培训将进一步充实“1+X”证书制度工作的师资力量,提升教师课证融通教学能力,促进证书制度和人才培养的紧密结合。学院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同时也希望参训老师们能够掌握新技能,拓展新视野。

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济爱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行业、学校、企业三方联动优势,积极建立和完善“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标准体系,深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15773

在会议现场,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进行了“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全国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222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