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教师集体观看《跨过鸭绿江》红色影片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文阳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府影城集体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抗美援朝精神以润物无声的方式真正走到工作、生活当中,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观影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电影让自己再次重温了抗美援朝历史,记忆中的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等“英雄儿女、最可爱的人”更清晰地走到眼前,感动着、激励着自己。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英雄,继承先辈遗志、弘扬抗战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不畏艰难困苦、锐意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