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期师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王子璐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2022年5月11日,国际学院举行了2022年春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国际学院副院长董思萌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慧卿、教研室主任、各个科室成员、教师代表、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师生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提出希望合理安排每学期课程,个别老师课程作业过多,课堂与学生应更多交流等意见。教师们针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硬件软件设施,系部教师交流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对于国际学院能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做了现场解答,对于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教研科老师已进行记录并报送相关部门。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教师与各个部门、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对于优化国际学院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都起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