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学院2022年一般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宗麟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2022年5月,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一般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本次拟招聘中澳合作办学项目部、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部的专职教师各两名,经过初筛确定8名候选人入围面试。

  5月18日,本次面试在线上展开,共有7名候选人到场。线下面试场设在国际工程训练中心8311,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中澳建工和中英造价项目部重要负责人、国际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及综合科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面试,面试过程由综合科科长张芳芳老师主持。

  面试开始前,7名候选人在镜头前共同参与了现场抽签仪式,确定了面试顺序,逐一参加面试。本次面试为每个候选人设置了自我介绍、给定材料授课、面试官发问三个基本环节。中英项目候选人要求围绕“Resource Cost — Labor,Material and Plant”这一单元进行模拟教学。提问环节由中英项目部主任文阳老师发问,要求候选人用英语阐述中外造价体系的异同,考验候选人的专业知识和语言能力。中澳项目候选人的模拟教学单元题目为“Occupational Health Risks”。在提问环节,中澳项目原负责人张义琢老师请候选人用双语进行专业知识的阐述,几名候选人的表现各有千秋。此外,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副院长适时提问,了解了候选人的应聘决心,薪资要求,职业发展规划等相关信息,全面了解了几位应聘人员的职业竞争力。

  经全面考核,中英项目确定了两名拟录取人员,中澳项目确定拟录取人员一名。

  此次面试严格遵循学院人事招聘的相关制度,对应聘人员进行多维度考核,严格筛选,认真把关,最终给出相对客观的面试成绩。依照相关规定,拟录取名单将于近日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161B1

10818

18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