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代表参加中英职业教育合作研讨暨洽谈会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文阳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

 2月28日至3月2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英国商业贸易部联合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英职业教育合作研讨暨洽谈会举行。我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英国商业贸易部教育体育创意零售综合部门主任刘静、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玉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会议设有专题讲座、案例分享等环节,中英两国院校代表就中外合作办学政策、英国职业教育现状、中英合作办学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等作了发言。我院的合作办学伙伴英国林肯学院在会上分享了与我院10余年合作办学经验,项目得到一致好评与推广。

 此次会议为我院与英国职业教育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筹建中英职业教育联合体、拓宽双方交流平台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