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师恩情深 感恩有你 德阳校友会举办退休老教师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李长元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数:

9月10日,四川建院德阳校友会举行教师节离退休老教师联谊活动,七十余位家住德阳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庆第37个教师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志祥,原副厅级调研员、学院校友会顾问鲁亚平应邀出席,向全体退休老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共度佳节。

在活动中,胡兴福向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辛勤耕耘一辈子的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德阳校友会持续坚持服务理念,举办特色活动,反哺母校的情意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繁荣兴盛是建院人的共同心愿,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努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上新的台阶。

活动中,德阳校友会精心准备了诗朗诵、手指舞等节目,对恩师表达真诚感激和祝福,师生同台联欢,将活动的气氛不断的推向了高潮。

据悉,在活动的前一天,德阳校友会会长罗钢、执行会长杨平等上门慰问了八位行动不便的高龄老教师,带去了德阳校友会浓浓情谊和深深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