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岩土工程研究院到校交流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和一平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3月30日,受学院邀请,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岩土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陈智勇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考察交流会在德阳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出席交流会议。

 陈智勇表示,公司目前正处在飞速发展的阶段,需要大力引进、发展人才。“企业的竞争实际是人才的竞争”,校企合作这一新型模式,是公司扩大引才育才渠道的重要举措。公司对校企合作模式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与四川建院达成全方位的合作。校企双方的充分合作有利于企业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就业,从而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实习的平台,提高学生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这是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的良好举措。

 许辉熙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工作以及正在推进的校企合作工作。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素质的培养,将重点师资力量投入到核心课程中,保证了教学效果,培养出一大批“三观正、用得上、留得住”的毕业生。他强调学院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将更多毕业生输送至中交三航院岩土院这样的国际化企业中去。

 经过深入交流,我院与公司充分沟通意见,整合优势资源,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战略合作共识。中交三航院岩土院在我院招生就业处召开专场招聘会,拉开产学研全方位合作的序幕。中交三航院岩土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土木工程系、测绘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