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学院与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庞宗辉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4月19日,学院与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洽谈会在德阳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秦跃、副总经理王明光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胡兴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学院愿和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要在订单培养、共建职工培训基地、共建技术中心等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秦跃新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中,肯定了建院毕业生能吃苦、专业扎实、成长快,为公司发展和项目推进做出了贡献。他表示,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丰硕的办学成果和深远的行业影响力,公司将在各个方面加强同学院的合作,全力推进产教融合落地落实。

交流会后,黄志祥陪同客人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结构中心、电梯实训中心、土木工程训练馆。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人力资源部、德中项目部项目负责同志,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指导处、铁道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