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愉悦身心,伽倍美丽”四川建院教职工瑜伽协会开展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数:

四川建院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于2012年4月,协会成立九年多以来,一直坚持不懈开展瑜伽课程和日常训练,硕果累累,曾多次在学院大型活动上展示瑜伽课程教学成果,获得了全院职工的一致好评。

12月8日下午,瑜伽协会在德阳校区瑜伽馆开展了“愉悦身心,伽倍美丽”瑜伽体式精讲分享活动,近20名协会会员及瑜伽爱好者参加。

活动以舞韵瑜伽拉开序幕,伴着舒缓的音乐,老师们在拉伸扭转呼吸吐纳中,用曼妙瑜伽体位舒展身体,享受当下,舒缓了身心。随后,专业老师对伽友进行了瑜伽体式精讲分享,对大家平时瑜伽练习中的一些易错动作进行纠正讲解。

近年来,职工文体协会活动在我院持续升温,瑜伽协会作为瑜伽爱好者的乐园,力图让每个瑜伽爱好者都能够与瑜伽零距离接触。本次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对瑜伽、对健康、对生活产生了更加积极健康的理解,受到老师们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