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工会获四川省建设建材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2-01-02 点击数:

 

近日,学院工会荣获四川省建设建材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学院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职工之家建设,坚持物质、精神、政治、生态四个文明一起抓,努力开展建家工作,使建家活动成为推动学院工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院内部形成“政治上支持建家、精神上鼓励建家、思想上关心建家、物质上帮助建家”的党、政、工、团积极参与、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学院工会以建成规范型、和谐型、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安康型的“六型”模范职工之家为目标。目前,工会组织机构健全,坚持和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全面深化校务公开,切实履行民主管理和监督职责,切实做好关爱帮扶慰问,提高工会组织服务群众水平,组织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加强思想政治主阵地建设,推动校园文化和学习型组织建设,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构建凝聚人心的桥梁与纽带。

经过多年努力,学院职工之家阵地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目前有职工活动馆、职工健身中心、职工瑜伽馆、职工书屋等多种功能场馆,开设了十余种运动项目,发挥了寓教于乐的作用。

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把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看得见、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的工会家园,使广大教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在身边、竭诚服务、名副其实的规范型、和谐型、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安康型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