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工会工作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10:00分,学院工会在德阳校区B101会议室召开“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工会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主持,学院工会副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副主席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工会工作,通报了分工会年度考核情况,审议并通过了以《紧扣发展目标汇聚攻坚力量为建设高水平职教院校而努力奋斗》为题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意见(2022年修订)》,通报表扬了学院工会获得 “四川省职工书屋”“四川省建设建材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表彰了2021年度院级“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提案组织单位”、“优秀提案承办单位”、“优秀提案”等集体及个人。

会议还宣布了相关人事事项任免,并对工会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2021年,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领和团结带动全院1068名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院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