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07-13 点击数:


7月13日,我院在德阳校区B101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53人,实到46人,请假7人,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会上,学院办公室和人事处负责人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系二级管理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文件制定相关背景及编订、修改过程。参会代表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会议气氛热烈。最终,通过与会委员投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系二级管理改革实施方案》以31人同意、12人不同意、3人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

本次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们认真履职,群策群力,努力畅通渠道,发挥其监督、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了学院民主管理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