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教师到中建八局西南公司观摩文化建设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张燕 发布日期:2021-09-18 点击数:

9月17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骆忠伟、系主任邓林带领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室科长等一行17人前往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观摩交流文化建设。

骆忠伟、邓林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南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对西南公司的历史沿革、公司概况、品牌业务、智慧党建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随后参观了公司目前在建的两个大型项目。独角兽项目的智慧展厅、党建文化长廊,安邦金融广场项目的超高层建筑、智慧党建工作,让到场教师誉不绝口。

最后,土木工程系教师前往基础设施分公司,与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总经理王伟、党总支书记叶茂全、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张思登以及公司里学院的部分毕业生代表,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座谈会。双方就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情况、企业的用工情况、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企共育、校友资源整合、订单班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希望继续保持深度合作,以校企共建为平台,构建产学研的发展格局,助推人才培养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