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1秋期全系教师大会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王娜 发布日期:2021-09-22 点击数:

2021年09月15日,土木工程系在3303会议室召开2021秋期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意识形态工作及廉政教育;二是宣贯“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情况;三是黄大年先进事迹分享。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忠伟主持,主任邓林、副主任丁陆军、副主任张爱莲参加此次会议。

全系教师一起观看了《廉洁四川-城市规划中的“私人订制”》纪录片。系党总支骆忠伟书记强调无论是学生管理工作,还是教师教学工作、行政工作,都要树立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

系党总支骆忠伟书记详细介绍了系“三全育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张爱莲副主任和全系教师一起学习习近平同志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分享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张爱莲副主任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向黄大年教授学习,不负习主席的重托,勇担使命,为把学生顺利地、自信地培养成大国工匠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