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历史悟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温兴宇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数:

9月22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举行“重温历史悟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三支部、四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重温历史、传承精神的主题,一是党员教师深入四汇集团汇乐上院在建项目,与一线工程师就专业问题进行交流;二是走进德阳市档案馆,重温我党100年峥嵘岁月中的德阳历史;三是重温入党誓词,悟我党初心;四是参观德阳北部新城,见证城市发展新征程。

四汇集团汇乐上院项目的参观,无论从基础建设的防水施工,还是高层落成后内外墙保温的细节,各支部党员教师通过与项目工程师交流深入了解了目前最新的做法,同时也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建设行业的新型发展模式的高效、节能与智能。

德阳市档案馆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所打造的德阳历史展,更是让各党员记忆深刻:从最初的星星之火,到抗日的峥嵘往昔;从改革开放背景下这座城市的奋勇前进,再到如今建党100周年的繁华盛世。参观之后大家纷纷感叹,自己所工作的城市在党的照耀下成长、发展,何不为之骄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过往历史值得再次回顾、学习,在自己的平凡的岗位上应不忘初心,传承精神,勇担祖国建设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