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余代洪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数:

近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学生第一、二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以史为鉴,用于担当开创未来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体学生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同个人职业规划结合起来,努力提升自己就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个人梦完美结合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