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南江县职业中学校长罗尚书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王娜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数:

2021年12月7日,四川省南江县职业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尚书一行15人来我院考察调研。调研主要围绕建筑专业设施设备、实训教学条件,装配式建筑施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实训设施设备建设等方面进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教授,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发展规划处和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杨转运副院长对四川省南江县职业中学来访表示欢迎,许辉熙副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土木工程系邓林主任介绍土木工程系智能建造工程技术、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情况,施工教研室主任黄敏就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体会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做好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技能高考、专业设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省南江县职业中学罗尚书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总结两校在人才交流、中高职衔接、师资培养培训等方面做出的深度合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学院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会后,来访人员在土木工程系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内实训基地以及四川七建装配基地、四川发泰铝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