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段田恬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数:

 2022年10月31日,土木工程系在12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系毕业生就业专班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就业专班工作小组组长骆忠伟主持会议。

 会上,系学生工作科科长、学院就业专班成员鲁渭老师围绕当前形势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困难。鲁老师提到今年建筑行业面临升级转型,加上疫情影响,各企业用人需求急剧下降,而2023届毕业生总数较多,我系就业工作面临巨大挑战。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爱莲对各专业各班级就业数据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当前就业工作的目标与存在的差距。张副书记指出,我系仍存在部分学生未认清当前形势、不珍惜就业机会,老师们应加强就业引导教育。

 黄敏副主任对教学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应统一思想,与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骆忠伟书记对拓展就业市场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会议明确了土木工程系2023届就业工作目标,统一了专班成员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