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余代洪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数:

 11月2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1201会议室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的题目是“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系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余代洪主讲。全系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完成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后,是如何完成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继而是如何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又是如何在惊天动地中推进强国伟业的。党课在历史中徐徐展开,信仰在讲授中娓娓道来,感悟在聆听中油然而生。

 党课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更加激发了广大党员知党、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