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王娜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7日,云南经贸外事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肖薇、执行校长敬阳一行19人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敬洪彬、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伍坪陪同下到学院访问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吴城林,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参加本次访问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吴城林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效。邓林就“双高”计划专业群构建思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法改革、实践教学条件、国际合作、川渝产教联盟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订单培养、联办职教本科、鲁班工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肖薇高度赞赏了学院脚踏实地的办学治校优良作风。

 

  肖薇一行在邓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结构技术中心、设备工程实训中心、土木工程实训中心以及BIM技术中心,认真听取各实训中心的概况及建设成效,并对我院实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骆忠伟、教务处副处长郏义征和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彭笑川、土木工程实训中心主任万健参加本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