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四川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刘觅 余代洪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4月28—29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四川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大赛在我院成功举行。来自四川省内33所院校共计66名选手参与了此次竞赛,各院校的选手在此次竞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深入推进赛课融合、综合育人,形成了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由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经过激烈角逐,竞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我院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四川省参加教育部主办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的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