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重庆市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理论读书班到校参观调研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7-23 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重庆市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理论读书班的B组(职业教育)的领导在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副院长许辉熙、杨转运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我院工程训练中心。

我院国家级生产性实训中心之一(土木工程技术中心)、结构技术中心、电梯实训中心、建筑设备综合实训中心的负责人现场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专业实践教学、校企合作育人、技术服务和技术开发等方面的相关内容。调研考察团还现场调研了德阳市与学院共同引进的九远气浮军民融合项目,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产品和合作方式进行了说明。重庆市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理论读书班领导高度评价了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实施成效。

b2bb250c42898a71a1a2c5a9376832c

调研考察团在土木工程技术中心

270b9e44db829b0df7d62306c4300b9

调研考察团在学院军民融合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