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我院46项选题入选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郏义征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数:

近日,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人函〔2021〕36号)文件通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的申报和评选工作中,经过作者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共确定了431项职业教育教材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我院入选46项,占选题总数的10.7%,其中职教本科规划教材选题6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系列规划教材选题1项。我院入选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数量位列全国职业院校第一,入选的规划教材选题范围广,涵盖了我院土建施工、建筑设备、建设工程管理、市政工程、房地产、建筑设计、城乡规划与管理等领域。

我院将做好条件保障工作,支持教材建设团队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书稿编写修订及出版工作,鼓励建设“双元”新形态教材,开发数字化配套资源,努力建设一批育人导向正确、职业特色鲜明的优质精品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