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勇彪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确保学院“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14:00召开了申报工作推进会。各二级教学单位正、副主任以及50余名教材主编及编委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彭丽副处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郏义征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以及“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的基本情况,然后详细的解读了文件中的申报范围,明确了申报要求。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做总结发言,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学院在“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将持续加大教材建设的支持力度,鼓励教师积极探索并建设优质教材。切实发挥优质教材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强调各二级教学单位务必加强重视“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的申报工作,确保国家规划教材申报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