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勇彪 发布日期:2022-03-21 点击数:

3月20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持。

学生技能竞赛是双高建设的标志成果,职业院校均高度重视,竞争空前激烈。推进会上,教务处对我校近年职业技能竞赛开展情况以及竞赛获奖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各个赛项负责人就团队组建、学生选拔、备赛和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识图等赛项负责人分享了技能竞赛取得好成绩的宝贵经验。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做总结发言,传达了四川省技能竞赛相关精神,并结合近年来学院技能竞赛参与及获奖情况对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相关系部要深刻认识到竞赛对学院、教师、学生发展的重要作用。重视比赛,实现重点项目取得国赛资格的基本目标,同时提醒各参赛队伍注意训练中的方式方法,将技能竞赛准备工作做细,特别关注对参赛学生的实战心理训练。争取2022年各类技能竞赛成绩稳中有升,并有所突破,进一步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