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棋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专升本考试组织实施方案;成都校区管委会、院办公室、后勤基建处、学生处、保卫处、监审处等职能部门就考试组织工作进行讨论。

 许辉熙副院长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要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掌握每一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行程轨迹,管理好在校学生,重点要关注校外没有返校的学生,按照省上、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好学生考试的相关安排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配合,树立责任意识,结合考试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胡兴福院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把考试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逐级压实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要突出重点,特别是成都校区考生跨校区考试的协调工作;要做好专升本考试方案及考试应急预案,确保本次专升本考试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