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精心组织,全面部署,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棋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晚,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赛事动员说明会,对比赛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教研科负责同志结合2020年教师教学能比赛省级比赛的要求,介绍了校级比赛的组织实施方案,对校赛时间节点和资料提交要求进行了明确。

2019年省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获奖团队负责人、工程管理系侯兰老师,详细解读了2020年省赛比赛规则,对比了与2019年的差异,提出了2020年备赛建议和备赛策略。

教务处负责人对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进行动员和全面部署。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学院“双高”建设“三教”改革的重要内容和载体,通过比赛,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各系(院部)积极动员,教师参赛热情高涨,全校60余支队伍预报名参赛。

根据比赛进程安排,校赛将于6月20日之前结束,7月10前提交省赛作品参加四川省初赛,8月初参加四川省决赛,9月份进入国赛作品打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