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专家莅临我院指导1+X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棋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助理理事长、副秘书长、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胡晓光,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奇,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唱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指导1+X试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陪同。

座谈会前,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我院结构技术中心、设备电梯实训中心和装配式建筑综合实训基地,重点就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证书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与交流。

座谈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院2019年BIM证书试点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以及2020年试点工作思考。

胡晓光、张建奇两位专家分别介绍了2019年1+X试点工作基本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并就试点工作中加强与我院的全方位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胡兴福对胡晓光等三位专家一行莅临我院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双方在1+X试点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合作意愿和建议,希望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全力支持我院申报BIM证书和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证书省级管理机构。

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是“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BIM证书和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证书的行业评价组织,加强与行业评价组织的合作与交流,将有助于我院1+X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