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再安排 再部署 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全力推进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棋 发布日期:2020-06-08 点击数:

自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启动以来,各教学单位高重视,教师参赛热情高涨。目前,学院十三个教学单位的50支队伍正式报名参赛。

为了更好地准备校赛,精准对接省赛和国赛,6月7日晚,教务处再次组织各教学单位参赛团队召开微信视频会议,对校赛和省赛备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比赛筹备进展情况,重点解读了校赛和省赛文件,结合我院教师团队备赛现状和2019年比赛的成功经验,提出了今年的备赛策略,尤其是参赛团队打造、团队协作推进,明确了备赛重点与难点,教师授课录像的录制要求,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通过本次会议的讲解,参赛团队比赛目标、备赛思路更加清晰,努力方向更加明确,为后期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赛50支参赛团队教师、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