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对实验实训室防疫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田春园 发布日期:2020-06-08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工程训练中心各实验实训室、技术中心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实验实训室防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开学准备工作是否准备妥当,以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师生生命健康得到保障。

经检查,大部分实验实训室及公共空间已卫生状况良好、设施设备已经消杀、通风情况良好,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实训室根据实训项目的特征已对场地进行区域划分,将对学生进行分组分区作业管理,最大限度限制学生流动。

各实验实训室已对仪器设备进行了调试维修,仪器设备运转正常,耗材准备充分,均已做好开学准备。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及特种设备均已妥善保管,并设有专人负责,危险化学品管理规范。发现个别问题已反馈到相关部门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