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2020年“双高”实验实训条件建设项目方案评审会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彭丽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由教务处组织的“双高”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方案评审会在德阳校区办公楼B1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肖进,发规处、国资处、财务处和信息中心等部门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由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参与汇报和评审的项目有BIM技术中心、结构技术中心产教融合平台一期、建筑现代化研发应用平台一期、公共机房建设以及现代测绘技术中心等6个项目。

C:\Users\刘\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照片2.jpg

会议开始,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由各个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方案、建设预期效果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以后,对每个项目的建设方案进行了指导,就方案中选址、定位、功能、统筹、发展趋势等方面给予了切实可行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兴福对各个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项目组会后整理、吸收、采纳各部门专家的建议,进一步提升“双高”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得科学性、规范性和成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