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内江职业学院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郏义征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一行9人来访我院,就土建大类相关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受学院党委书记李辉、院长胡兴福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主持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参加对口座谈交流。

许辉熙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相关情况。他希望,两院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土木工程系负责人介绍了土建大类相关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及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情况。

任孝勇书记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表示此次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就是学习借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成功经验,希望通过学习,有益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后,任孝勇书记一行在许辉熙副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结构技术中心、电梯专业实训基地、建筑工程实体模型馆、装配式建筑1+X培训考评基地和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