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肖进副院长到铁道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罗显亮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数:

5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到铁道工程系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成都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援越陪同,系党总支书记金雪峤、系副主任渠昱参加座谈。

    金雪峤首先对肖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与座谈的各位工作人员。渠昱对系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结合系部实际汇报了当前铁道工程系的双高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随后系部参会人员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先后发言。肖进副院长在听取发言过程中,不时予以回应。

肖进在调研会上指出,近年来铁道工程系发展态势较好,国家级专业和国家级实训基地建设成绩突出,轨道交通土建专业的大力发展是学院的重点布局。强调本次调研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解决系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铁道工程系积极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将重点工作做细、做扎实。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系部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团队管理能力,抓作风、做表率;二是要积极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建设,提升系部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三是要狠抓育人质量,充分利用铁道工程系教师年龄结构优势奋发有为,同时加强青年教师和辅导员培训,提高教师整体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四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巩固和加强与大型国有企业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专业的办学层次和质量。

成都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工作人员,铁道工程系各科室、实训中心负责人及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