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我讲党史半小时活动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我讲党史半小时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郑文开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回放,共同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郑书记通过提纲挈领解读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

教工一支部书记李剑心老师表示:回望历史,我们更加坚信,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有中国共产党这一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剑莉同志谈到,此次讲话在学生党员中也引起热议。不少同学表示,110年前先驱们振兴中华的愿景始终激励着中国青年,我们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用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复兴写下自己的答卷。